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開市前曕 (2012-12-12)

  • 美國財政懸崖露曙光。明日香港時間凌晨, 美聯儲公布議息結果,市場憧憬繼續放水。
  • 恒指仍未擺脫22,200至22,400點的區間,且在高位受壓回落,但隔日每能創出新高,這已是第四天出現這種形態。指數成份股較整體大市強。
  • 光伏業繼續得到政策支持,財政部日前再推70億元人民幣的獎勵計劃,以支持光伏發電應用示範。另外有關當局亦將上調光伏發電的總體裝機容量,並且還有一籃子扶助政策推出。不過光伏行業產能過剩,股價或可因政策短期被炒上,但實際的行業整固還要一段時間。
  • 市況雖乏善足陳,但看法沒有大變,維持部署,只要恒指守著22,200,本周還有望見22,700。

1 則留言:

  1. 文兄多謝用心分析

    我持有778,睇長線,你話778,最高6.96就唔再升,你有乜睇法呢?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