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開市前曕 (2013-04-26)

  • 昨日恒指及國指走勢較預期勁,但整體大市卻有點背馳,只有約一半股份上升。
  • 主要行業也比較參差,上升的有:內銀、保險、金融服務、煤炭、金屬資源、濠賭等;下跌較多的有:房產信託、醫藥、工業、紡織、公用等。
  • 恒指上升動力加速,但有效上升指標未確認。
  • 今過今次反彈較預期勁,阻力順推上至22,600。不過照計劃趁高位食糊,下週結算後再作部署。
  • 年初的對今年的部署是先跌後升,暫時看經濟和股市走勢仍然傾向看下半年有望創今年新高,而關鍵是接著下來的第一季業績和第二季經濟數據。
<開市前的DT建議及恒指走勢預測 : http://alphaedgehk.mysinablog.com

今天DT建議 :
沒有

恒指即日走勢預測 :
恒指在22,450開, 初段或有壓力,但繼續順勢而為,於22,400上下買,22,300止蝕,看22,6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