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美通訊公司三年以來的首次倒退

想看最新最快的分析? 請加入我們的FB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moneytank


納斯達克指數三四月以來跌幅顯著,而一些科技類及通訊類的基金亦不見過往兩年高歌猛進的勢頭。以ARPU(每用戶平均收入)計,美國的通訊公司在今年第一季的收入確實出現了三年以來的首次倒退。 當然,需要留意的是這種倒退很可能是由於越來越多美國人不再用預繳簽約(Prepaid)的方式來買新電話+通訊合約的package deal,而是選擇自己俾錢買電話,不被通訊公司綁死的付款方式(Postpaid)。 Photo: 納斯達克指數三四月以來跌幅顯著,而一些科技類及通訊類的基金亦不見過往兩年高歌猛進的勢頭。以ARPU(每用戶平均收入)計,美國的通訊公司在今年第一季的收入確實出現了三年以來的首次倒退。 當然,需要留意的是這種倒退很可能是由於越來越多美國人不再用預繳簽約(Prepaid)的方式來買新電話+通訊合約的package deal,而是選擇自己俾錢買電話,不被通訊公司綁死的付款方式(Postpai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