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A股入摩的機遇

想看最新最快的分析? 請加入我們的FB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moneytank


相信大行們正對A股入摩所洐生出來的各種商機虎視耽耽....

對於市場關注的A股何時被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肖鋼表示:“這不是由我們決定的,而是由對方決定的。”

  去年7月,證監會新聞發言人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近期,證監會與包括MSCI公司在內的國際著名指數編製公司進行了溝通和交流,就將A股納入相關指數的技術性問題進行了探討。

  他說,隨著中國資本市場對外開放廣度和深度的不斷擴大,境外機構投資者對我國A股市場表現出較強的投資願望。中國資本市場近年來的改革開放措施也為將A股納入國際著名指數奠定了基礎。6月12日,MSCI已宣佈就中國A股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啟動全球徵詢,標誌著這一事項已邁出了重要一步。

  資料顯示,MSCI指數是全球投資組合經理中最多採用的基準指數。按照2013年數據,多家機構預測,如果A股納入MSCI指數,保守估計將註入增量資金2600億,最樂觀券商預測達到近萬億。理論上,最快今年11月MSCI指數將迎來一次相對全面的調整。

詳全文 肖鋼:優先股將很快推出 上證50將納入試點-財經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308/11934060.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