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開市前曕 (2012-06-14)

  • 市場正等待希臘選舉結果,歐美市場表現反覆。
  • 近一個多星期大市從一遍悲觀聲中反覆上升,符合近期的中短線看法。此走勢未變,即使今天恒指將被歐美拖累低開,估計還是有一定支持。如期指明顯收低於18,800點便要注意反彈可能完結。
  • 因此即市短炒期指可在18,800買,以100點止蝕,看升200點。即是說期指有望升穿近期高位。
  • 雖然中短線恒指和大市的方向跟預期接近,但是突發消息和恐慌情緒夾雜,日與日之間的走勢卻十分飄忽,暫時較難在開市前量度當日走勢,要在開市後才有較高把握。因此,短炒期指還是小注為妙,以個股進攻效果更佳。

5 則留言:

  1. 期指差唔多最低位買咗gogogo~~~~

    回覆刪除
  2. 就快食盡個浪啦,THANK YOU~~~

    回覆刪除
  3. 已反彈啦
    昨日開lc13,sc5仔hotel king

    回覆刪除
  4. I'm chicken to trade in this kinda sucka market. No Loss No Pain.

    Skywalk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