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開市前曕 (2012-06-25)

  • 過去一星期沒有令人意外的消息,投資者在大市反彈不久後便很快轉為謹慎。
  • 大市於過去一星期已轉差,這一輪反彈完結的機會高,但未急速惡化,或會出現後抽反彈。
  • 離半年結只有一個星期,亦快將到七月一日,市場憧憬阿爺送大禮。但是現在環球經濟出現危機,中國本身亦泥菩薩過江,大禮可能對本港市況只有短期刺激。
  • 由於現時市況為政策消息主導,成交也稀疏,加上半年結可能有較多基金會進行組合調整,走勢會更加飄忽,本星期暫時觀望,繼續以短線增加回報。



組合簡報

此組合改變操作方法已三個星期,以下為期間各宗交易的回報。這個星期暫以吉倉過週末。




 













本年至今:

互動價值投資組合 : 22.13%

盈富基金: 4.18%




自2010年1月1日開倉以來:

互動價值投資組合 : 64.83%

盈富基金: -11.56%


互動價值投資組合












互動價值投資組合相對盈富基金表現

4 則留言:

  1. 005仍在強勢區要留意
    Hotel king

    回覆刪除
  2. 今期唉蚊年林x強話因為歐洲搞鬼買股唔洗做分析炒range就得,同你講法好似,真係英雄所見略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糞爐鳥兄,這是大趨勢,我們也只可順勢而為。我沒看過原文,可否分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