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開市前曕 (2012-06-15)

  • 歐美股市上升,但歐洲的鬧劇繼續。主要消息是希臘一非正式民調顯示較多選民支持緊縮派。
  • 昨日港股依然飄忽,單日轉向先高後低,加上成交低迷,反映投資者信心不足
  • 雖然指數單日表現無定向風,但是投資者情緒漸漸平伏,大市反彈應未完結,不過要注意這只是反彈,未見轉勢向上,而且恒指反彈力度頗為疲弱。
  • 本週未環球投資者將注視希臘選舉結果,以近日市場表現較為穩定猜測,無論那一個黨派勝出,也不會為市場帶來太大衝擊。
  • 估計今天投資者觀望為主,應會較為平靜,暫不用改變策略。預計恒指在18,900開,有機先補即日上升裂口,其後在18,800上下徘徊。如擔心希臘選舉的下跌風險,買一些弱勢股PUT也無妨。
*以收市價把四套搏反彈的期權平倉(7月的Call和Put Set繼續持有),扣除手續費共賺$57,750。

3 則留言:

  1. 今個星期差少少才升到你目標19400喎

    回覆刪除
  2. 好勁呀賺甘多
    你甘快食糊,係唔係反彈完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