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城市電訊 ( 1137)



城市電訊主要為住宅及商業市場提供固網及國際電訊服務,服務包括互聯網、固網電話、收費電視及IDD長途電話等。

積極進取的市場策略

因為香港的寬頻服務已飽和,城電以月費折扣吸引現有客戶推薦使用其他供應商的朋友過檔,這策略較街頭營業員更有效吸引新用戶,計劃實施短短數個月已吸引7萬3千名新用戶,接近2009年全年的上客量,因此客戶增長遠高於行業水平。在過去三年,城市電訊是唯一一家寬頻市場佔有率上升的營運商。管理層預計,2016年公司便能成為本港最大電訊供應商。

服務質素高

相信公司汲取了CTI電話線年代進取急進但忽略服務質素的失敗教訓,現時公司除了以相宜價錢提供高速又穩定的寬頻服務外,更提供24小時客戶服務。以主力宣傳的100M高速寬頻為例,月費只需$99,相比網上行月費約$240只得30M。

新業務亮點

城電在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遞交了香港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牌照的申請。公司計劃在光纖基建投資上額外投資2億元發展免費電視服務,預期於二零一零年下半年將有所進展。

由於公司資本開支的投資高峰期已過,預期2010年後公司資本開支將維持於每年營業額的10%,管理層相信派息將隨著自由現金流上升而增加.根據貼現自由現金流計算,合理價值為7.14港元.以現價$4.73計算,估值便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