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開市前曕 (2013-04-22)

  • 雖然預期大市本週會有反彈,但事實較預期早,星期五一天恒指便升了500多點。
  • 主要行業全線反彈,表現較差的是房產信託。
  • 高Beta觀察名單幾乎全部大升。
  • 本週原本部署反彈,但星期五一天已完成目標。今天唯有觀望。
  • 本年初預期恒指今年先跌後升,暫時先跌是看中了,但若今年下半年能向好,5月份恒指便要守穩22,200至22,300之上,才有望再創2008年以來的新高。
  • 中線策略上可等五月開局再作修正。由於離開今年低位不遠,本週短線可以假設已見底般操作,以21,700作警戒線。
<開市前的DT建議及恒指走勢預測 : http://alphaedgehk.mysinablog.com

今天DT建議 :
沒有

恒指即日走勢預測 :
今天恒指將在22,000平開, 雖然短線順勢是買上,但是由於上星期五已大幅反彈, 值搏率只是一般,止蝕位也難定。所以可小注候回調至21,900買,21,800止蝕,否則觀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