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中國移動 0941.HK --- 業績點評



1. 數據流量業務,如手機上網和無線音樂成為收入增長動力,其中7成流量仍以2G網絡為主。因此為了保持話音質素,中移動或需要投入更多的資本開支提升網絡容量。

2. 上半年手機補貼81億人民幣,公司維持150億預算。

3. 管理層表示4G TD-LTE獲得政府及產業鏈支持,多數芯片廠商2011年上半年推出首款手機芯片。

4. 中移動到內地國際板上市的工作已完成準備,但仍要待監管局落實時間表及審批。

5. 雖然中移動保留大量現金,然而我們相信在回歸A股前,派息比率應不會提高,也不會有任何大動作的計劃。

6. 入股浦發銀行已經獲得國資委和銀監會批準,目前只在等待證監會的批准。我們估計將為2010年下半年中移動帶來每股$0.1港元的盈利供獻。

7. 業績跟預期接近,維持合理價值$88,估值範圍由$75至$10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