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模擬組合 --- 跑贏盈富10.28%






上周互動價值投資組合的回報再度創出新高,主要由ASM太平洋超出市場預期的業績推動。雖然組合表現還不錯,但事實上最近美國公布的經濟數據參差,復甦動力明顯減慢,讓我們對最近股市樂觀表現存有戒心。最近恒指在21000點心理關口上遇到壓力,A股 動力亦有點無以為繼,這次反彈有機會完結。不過投資者對中港企業的業績充滿期望,而這星期各重量級企業便相繼發表成績表。除了業績本身的結果外,我們更需 關心管理層的前景展望。雖然組合內不少股票的估值已不便宜,我們仍然靜候業績公布再謀後動,取態是以這次反彈為減持機會。操作上除了控制現金比重,也可以 根據自身情況利用Protective Put或者Write Put調節。

截止上星期五,互動價值投資組合本年回報為17.07%,跑贏盈富基金19.58%。



模擬組合 : +7.77%

互動價值投資組合 : +17.07% (請參考Weekly Special)

盈富基金 : -2.51%



模擬組合和互動價值投資組合相對盈富基金表現:




模擬組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