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開市前曕 (2013-05-02)

  • 恒指四月份先低後高,但未升穿三月份的高位。大市是從上周三以來,較象樣的反彈。一直轉弱中的港匯近日有轉強跡象。
  • 不過恒指上升動力疲弱,有效下升指標也不明顯。
  • 上升較多的主要行業包括:內銀、保險、農業。珠寶鐘錶則最差。
  • 如之前所講,中線等待五月開局後再作部署。
  • 昨日公布了中國4月製造業PMI為50.6,今天9時45分公布匯豐編製的製造業PMI。
<開市前的DT建議及恒指走勢預測 : http://alphaedgehk.mysinablog.com

今天DT建議 :
沒有

恒指即日走勢預測 (即月期指約低水100點):
恒指受美股 拖累於22,550裂口低開,近日一浪高於一浪的走勢未被破壞,今天即日買賣勝算不高,但偏向分注逢低買。如果恒指很快能重上22,700,這兩天還有機 會挑戰23,000,否則短線支持位要在22,200。所以今天午市好淡應分出勝負,可根據此參考水平作短線操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