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Ae觀點 --- 市況簡評

想看更多分析? 請加入我們的FB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moneytank

按Follow成為我們的戰友吧


Ae觀點 --- 市況簡評

















恒指終止了十二連陰,來了一個似樣些的反彈,如之前所說,這個星期是博反彈的時機。不過這次整固,大市調整的深度還是未夠,從每天的表現也可以發現整體大市的表現是較指數強。可是相對的強並不是上升,事實上不少股份都處於橫行待變的階段,咁嘅市況絶對悶親不少人。不過照預期下季市場表現應不會差,實際情況要看十月的開局,現在可以做的是買末日call,結算的阻力大約在24,400,水位未必太多,在行使價上要小心選擇。中線部署方面,現在也是分注買入的機會。

另外,昨日建議買入的華南城(1668.HK),原因當然是騰訊的附屬公司行使華南城全數2.448億股購股權,斥資8.225億元,每股作價$3.36,佔華南城已發行股份總數約3.15%,交易完成後,將持有華南城11.55%股權。這當然是好消息,正如華南城所講,騰訊全數行使購股權,顯示其認同華南城的業務模式,也鞏固華南城與騰訊在O2O的戰略合作關係,騰訊也可能進一步增持也令人憧憬,或者可消除投資者對華南城的一些疑慮。現時華南城的預測PE約7倍,息率4%,相對NAV折讓4成。以一間正在轉型到電子商貿和物流平台的公司,業績仍有改善空間,現估值應該有吸引力。

*筆者及客戶持有1668

*本文轉載自我們的facebook專頁,想開市前搶先看?
請Like : https://www.facebook.com/moneytan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