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Ae觀點 --- 悶悶不「落」

想看更多分析? 請加入我們的FB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moneytank

按Follow成為我們的戰友吧


Ae觀點 --- 悶悶不「落」




















近月投資者的恐慌情緒由一連串因素引發 : 歐洲經濟滑落、美國QE退場、美元強勁、油價急跌等。環球資金從股票市場撤走。本來估計上週本地市況將轉明朗,可惜預期落空,大市仍然是膠著,走勢疲憊,反彈無力,不過已較劇烈波動的環球市場好一點。

看昨日的反彈,國指表現優於恒指,恒指也好過大市,而恒指成份股中,本地地產股沽壓最大。雖然佔中對股市的影響未必太大,但事件若然沒完沒了,香港社會只會越趨分裂,政府施政也幾乎失效,加重投資者對本地公司戒心。不過這未必表示樓價會跌,因政府的樓市政策發展也同時被凍結,未來供求或繼續失衡。

另外,在這一段迷茫期,醫療保健吸引資金流進,是走勢最強的行業,而公用股和電訊股也相對地強。

大市雖似穩,但未脫離危險期。今個星期是第三季業績期開始,也要特別留意。現在先不變應萬變。以恒指作參考,本週目標在23,600,如跌穿22,850,再作部署。


*本文轉載自我們的facebook專頁,想開市前搶先看?
請Like : https://www.facebook.com/moneytan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