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交易記錄

買入恒指12月190 CALL@270點。

5 則留言:

  1. 少伯兄,
    是短期反彈?
    190L看多少?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估只是超賣反彈,即使之前的跌浪也不算太超賣。現在這個位置較難估,各指標也不明確,當中有好有淡,但上星期市底較預期強,還有歐洲的消息也好像不錯(也非大好)。可是正因為並非太超賣,我想反彈力度亦未必太強吧。如果這是正常一點的反彈,星期五上19000-19200應該有機會。其實並非太確定,所以買上或沽弱股做對沖都可以,最重要是本身組合有較高比重的現金,所以才夠膽偷步買,不怕被夾。

    回覆刪除
  3. 早晨...短期看淡後市,覺得12月先跌後升。 手持18000p 及 17000p, 打算短線擭利再反手入 call 持至月底博反彈。
    看來同少伯兄有出入。.... 不過我經常輸期權。 請多賜教!

    回覆刪除
  4. 早晨,我看你我分別在於你對這轉下跌有信心,而我則看不通。長線我不敢樂觀,只是短線死貓彈夾上19000以上也非不尋常。

    回覆刪除
  5. 多謝意見分享...
    多看幾天會更清楚方向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