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交易記錄

買恒指即月196 Call@280。

4 則留言:

  1. 看好?
    上證冇力!
    可否分享見解?

    回覆刪除
  2. 這只是值搏率的遊戲。我對今次各國干預行動跟市場的看法差不多,明顯是治標不治本,危機未解決,甚至可能有更嚴重的隱藏危機即將爆發才會觸動各國央行聯手行動。無論如何,中短線卻可以因為環球央行入市而夾爆淡倉,以後再升再跌也是以後的事了。我的看法是今日恒指高開1000多點,如果這個消息的威力足以扭轉近月頹勢的話,恒指短期便不會跌穿18000,而且本月可上望20800點左右,即使現在才追入也是1000點搏1800點,在基本因素支持下,買上值搏率足夠,最後輸贏便由天作主了。

    回覆刪除
  3. 你之前果d咩bull spread睇唔明,偍係d見你又call 又put 又再反手call 再反手put, 又再反多次手call,沉日又再追call call爆渠,真係炭為觀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