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開市前曕 (2012-03-07)

  • 環球股市急跌,債市上升,商品下跌,避險情緒急速上升
  • 報章以中國減GDP增長目標及希臘違約作跌市解釋,事實這兩點早為市場共識,亦在早前逐漸反映
  • 過去兩個月,大市升勢如破竹,未出現過明顯調整。不過若細心觀察,自二月開始大市走勢已如強弩之末,上升得十分吃力,這是近期我們謹慎的理由
  • 鐘擺現已往另一邊進發,如市場恐慌情緒持續,今月恒指有機會見19,800點以下
  • 這只是調整的開始,一般投資者還會持貨觀望,還有一些投資者會趁低吸納,大市有可能在今或明日反彈
  • 不過若其後再跌穿反彈點低位,便會有更多更急的止蝕盤湧現
  • 預計今天恒指在20,400開,可在此買入待即日反彈,以20,300點止蝕。只持舒適的倉位,其餘淡倉繼續持有。

2 則留言:

  1. 文少伯兄,今日正如你所料反彈,但係到高位係唔係要反手沽?

    回覆刪除
    回覆
    1. Truman兄,可待明天再作打算。估計這兩天會先磨一磨。現在資金還在追尋短炒獵物,只要不貪心密密執也會有不錯回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