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開市前曕 (2012-03-19)

  • 過去四個交易日,恒指被限制於21,200點至21,600點波動,星期五以21,318收市
  • 較出人意料是大市明顯缺乏方向,即使三月已過了一半,還是未見到明確方向,所以本週走勢便更加關鍵,而且當出現突破後波幅可能會擴大
  • 現時關鍵位在於21,100點和21,700點,只要向任何一方突破,明顯的走勢便會出現
  • 今天繼續觀察,待突破後才追call或put
  • 今天關注股票 : 1083

 

2 則留言:

  1. 文少:我知你股票都炒得好密,但係你個模擬組合上既股票好似都係長線居多。你會唔會考慮開另一個倉用泥短炒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史托頓兄,你的建議以前我也試過做,但效果一般。我是有一堆中短線的股票,問題是操作要較貼市和頻密,未必能即時在模擬組合上更新對當時大市的看法和部署,而且我也沒有太多時間在此跟進,所以放到模擬組合好像不太適合,也不想開多一個倉。不過你的建議我會考慮一下,看看有沒有其他做法做到one-size-fit-al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