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開市前曕 (2012-03-22)

  • 昨日港股仍然弱勢,但跌穿前日低位後便瞬即反彈,不過最後只在較低水平徘徊
  • 現時中線方向向下,而三月只剩餘7天便完結,若恒指未能重返21,100點並企穩,下週頭兩三天便要當心下跌風險
  • 不過今個月是季結,今季亦是基金死後重生的一季,但仍有不少基金跑輸大市,有粉飾櫥窗誘因,所以可在下星期三買入四月恒指或藍籌的ATM期權,待四月清明假前沽出,作一次短線投機。
  • 由於恒指連續兩天在20,800點附近有支持,即日短炒可在此位置搏多一次反彈,目標看21,050。如跌穿20,700點止蝕,因短線走勢便形成一浪低過一浪,要到20,600才有支持
  • 今日數據有匯豐中國3月製造業PMI指數

3 則留言:

  1. 590 要止lost ma?跌左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買入590是因為追落後,雖然曾經賺過,但是覺得估值仍便宜,所以沒有沽,現在是賺頭蝕尾。個人覺得六福還不錯,持股不多不會急於沽,但是覺得不舒服,止蝕是最好的做法。相對六福,我更在意恒指進一步下跌的賺錢機會,回報會更大。

      刪除
  2. what price can buy aga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