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開市前曕 (2012-03-16)

  • 美債下跌,美匯仍然強勢,資金明顯流入美國股市,昨夜美股再創新高
  • 中國股市則跟美股逈異,香港則夾於中間時好時壞,好淡難分
  • 三月已過了一半,大市仍然維持爭持局面。但要注意恒指期權未平倉合約數量繼續增大,還有今天是美國三重結算,短期走勢將更波動
  • 現時21,100點為恒指重要位,如能多升約400點衝破上月高位21,760,便進入熊證重倉21,800的打靶區範圍,恒指更有望見22,500點
  • 估計今日早段有機重複昨日走勢,但跌至21,200點卻不宜撈。總體來說今天先按兵不動,如收市前跌近21,100點,可開一點PUT對沖過週末。
  • 今日富時換馬,可留意相關股份異動
  • 今夜美國有消費物價指數及美國3月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

5 則留言:

  1. 內地報章引述國泰君安研究員楊吴帆表示,中移(00941)計畫今年建2萬個4G基站,對應投資約50億元(人民幣‧下同),這個數字較去年的15億元投資增長逾兩倍。而在明年的基站部署上,中移採用新建基站和現在3G基站上進行平滑升級的方式進行,若只有一半為新建基站,明年中移在4G的投資也將達到250億元。

    2342 have chance m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Kevin,我覺得京信可從基站升級中受惠,不過市場好像不太接受。可能是市場把焦點放在整體capex下降的負面因素。

      刪除
    2. 2342 咁樣跌法,都唔好咁大寄望..$4.72就到!

      刪除
    3. 21100 假突破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