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開市前曕 (2012-07-04)

  • 這個星期投資主題是炒環球央行放水,金價短線走勢轉好。
  • 經過兩個交易日的上升,恒指的短及中線走勢極速扭轉,可是動力不足,沽空比率仍偏高,顯示仍有不少投資者逢高造淡。不過這些倉位應是較中長線的部署,綜觀其他金融市場和資產的表現,恒指短線可進一步上升至20,000點。
  • 雖然大市表現亦改善,但行業間表現參差,整體動力不及恒指,國指亦相對弱勢。在選股追貨短炒時要特別留意。
  • 估計今天恒指於19,850開,連續兩天裂口高開,初段稍回,即日短炒可於19,800左右買,看20,000,若跌至19,750或以下未能反彈便止蝕。

4 則留言:

  1. GM Mr.Man

    Thank you. hit and bought at 19780, let'see what happen.

    Skywalk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Skywalker兄,今天錯了,但明天可能還是再接再厲等位買上。不過未來一段日子可能要小心。

      刪除
  2. it doesn't look alright, will cut at 19730.

    Skywalk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don't worry,你之前都賺唔少啦
      今日好似幾弱,應該係等緊歐洲減息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