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開市前曕 (2012-07-31)

  • 昨日投資者繼續憧憬歐洲央行會對危機提出解決方案,恒指在結算日報升,但幅度偏窄,基本因素還是乏善足陳。
  • 恒指短線走勢轉好,從上周四的低位以兩個裂口反彈883點,不過投資者審慎,上升動力虛弱。
  • 秦皇島煤的存貨較6月時下跌8%,中國發電量亦較上月上升14%,內地電力公司的煤存貨亦下降,另中煤協預料煤價或可於第四季回升。昨日中煤能源及中國神華表現優於大市。
  • 七月將於今日完結,整月走勢不過不失,觀望氣氛濃,惟暫時不用太悲觀。
  • 今天期指將在19,550開,即日阻力19,600,今天回補19,300的裂口的機會高。

2 則留言:

  1. 我想問你前瞻睇淡,但今日跟你的期指訊號就係要買,係唔係即係用細注買上會好D?

    回覆刪除
  2. Sammi,是的,最好根據你的信心程度分注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