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開市前曕 (2012-07-13)

  • 昨夜美股低開後反彈,主要是投資者憧憬美國建造業向好。事實上今年年初已提過,中長線看,美國的房屋和建造業表現較其他大部分行業都好。
  • 香港方面,恒指昨日急跌,但這只是追回早前應跌不跌的幅度,今天追沽的值搏率已低,即日短炒宜觀望。
  • 今早十時留意中國第二季GDP數據,晚上亦有美國7月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

4 則留言:

  1. 文兄

    GDP7.6%令指數急升 但高位壓力大令指數回落 是否巿況要向下 並逢高沽?


    細佬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細佬兄,這種數據引起的波動很常見,我的慣常做法是會避開。如今朝所講,短炒追沽值搏率低。但中長線仍然差,今天的反彈不會改變中長線走勢。不過正如一直所說,現在這種政治市可以突然竄出利好或利淡消息,所以即使有了一個view,操作上也是摩著石頭過河。

      這是我的email : alphaedgehk@gmail.com

      刪除
  2. yesterday買果隻1055今日先飛天
    真係激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的確時不我與,不過機會天天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