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開市前曕 (2012-07-18)

  • 昨日港股跟隨匯市急升,但還未把下跌走勢扭轉。美期電子時段也跟隨上升,並等待美聯儲主席貝南奇發言。不過貝南奇沒有明言QE3,美股其後的反覆是一種缺乏方向的range trading。
  • 化肥股承接前日的升勢成為表現較突出的板塊,之前強勢的醫療藥業回調,表現墮後大市。除此以外,其他表現較好的行業都與指數有關,如石油、內銀、本地地產以及一眾保險股。而航空及鐵路股繼續受政策支持,表現強勢。反觀整體大市表現參差,是昨日升市的一項隱憂。
  • 恒指經過昨早急升已難猜,今天暫觀望,即日短炒只能根據微觀即時走勢才有把握捕到機會。

2 則留言:

  1. 2018止蝕了.....好彩沽期指補翻數...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mmi,sorry,今天看錯了,選了個冷門。熱中之冷應選991,有政策支持始終較值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