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開市前曕 (2012-07-06)

  • 歐洲、英國及中國央行昨日同時減息,歐美股市沒有因而興奮,股市偏軟,反而中國一個月內兩次減息,顯示第二季的經濟增長有機會大幅放緩。
  • 昨日恒指觸及19,600短線支持便反彈,只是成交低迷,令即日走勢更加無定向風。但純以恒指短線走勢來說,這個星期不算太差,仍可見中短線還是向好的一方走。
  • 維持本週看升的部署,今天目標20,050,跌穿19,650止蝕。

8 則留言:

  1. 回昨日飛兄留言---
    飛兄,昨日的支持在196,今天移高一點在19,700,所以我會在此位置上等買入機會,19,650斬。這幾天都是弱中帶強,只要不跌穿19,650,看看今天尾市能否升到20,000。

    回覆刪除
  2. 今日炒果兩隻119+773勁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不少股票的表現也不錯,較指數股好。

      刪除
  3. 今日期指點睇呢?唔彈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才的回覆有問題,重新發一次

      上文是今早開市前的對整天的看法,開市中途會微調。今早9:30後期指衝了上去,但其後指數便一直跟著均線下移,依我自己的期指操作系統微調的話,是在中段平好倉追沽,不過沽的話也只看19,700的支持位。只要不跌至19,650-19,700,仍是看上。

      刪除
    2. 今天期指窄幅,反而個股升得不錯。只要沒有太大壞消息,短炒的話星期一似乎要繼續逢低買上。

      刪除
    3. 文兄老美好似唔掂呀
      點算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