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開市前曕 (2012-07-05)

  • 昨夜美股休市,投資者等待今日歐洲和英國央行會議。明晚則有美國非農數據。
  • 恒指昨日乏善足陳,但短及中線走勢稍為改善,下跌時沽盤亦不算進取,今明兩天應稍為看好。因現時成交低迷、市況飄忽,難以推斷中線大升的機會,所以暫仍以較短線的策略進攻。
  • 今天預期恒指在19,700上開,初段投資者會繼續觀望,甚至有些沽壓,其後將反覆向上,跌穿19,600便止蝕。

4 則留言:

  1. Mr.Man

    GM.HSI future open at 19775, higher than your expectation, and i didn't buy. but it goes as you said, HSI's sold at the beginning, and it's back to around your entry point now, is it time to buy? or the plan has been changed already?

    Skywalk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Skywalker兄,估升主要是根據昨日的數據。如果今天期指低開再向下跌,應該可以買入。不過今天開市卻出現高開,即是已實現了升的預期,再根據其他指標和市場看(如外圍惡化),短炒更應趁高沽。而向下的目標便是19,600。

      刪除
  2. 如果我渣咗,會去到邊度先會有支持? THX

    回覆刪除
  3. "其後將反覆向上"....... O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