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開市前曕 (2012-07-09)

  • 今星期大市依然由消息主導:投資者將注視今天的歐元集團會議、9時半的中國6月CPI、以及星期五公布的中國第二季GDP。
  • 中國第二季GDP市場本預期在8%以上,不過上週人行突然減息,暗示第二季GDP可能較官員想像更差,市場已把預期下週至8%以下。
  • 本地股市方面,早前恒指較大市強勢,但上週開始已有不少股票表現不差,反而恒指偏軟。這個現象可能持繼一陣,所以炒個股可能較炒指數有利。
  • 短線來說,恒指走勢仍不太差,即日短炒則十分反覆難測,若恒指跌穿19,600點便要提高警覺。今天恒指將在19,600之上不遠開市,十分關鍵,會為未來一週方向帶出啟示。
  • 所以今天策略是以股為重,並觀察恒指表現。


組合簡報
上星期二買入101,322,1299,1972,369,468,和669,並於星期五沽出369,468,和669。


本年至今:

互動價值投資組合 : 28.32%

盈富基金: 7.8%




自2010年1月1日開倉以來:

互動價值投資組合 : 71.02%

盈富基金: -7.94%


互動價值投資組合















互動價值投資組合相對盈富基金表現

3 則留言:

  1. 回覆
    1. 根佢個期指炒,今日應該係跌穿19690就追沽...唔知有無錯呢?

      刪除
    2. Truman兄,昨天跌穿,反成阻力。
      Sammi,沒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