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開市前曕 (2012-07-10)

  • 在擔心全球經濟增長的同時,歐債危機再度惡化,法債更首次出現負利率。
  • 昨天整體市況表現差,上週的上升勢頭極速扭轉,這次反彈可能已完結,雖未確認是新跌浪的開始,但也要作好準備。
  • 如跌浪已開始,昨日恒指的19,600支持便會變成阻力,恒指今天應難以保持在此數之上收市。因此若今天能升近19,550會是較好的沽出位置。
  • 不過正如一直所講,現在是消息及政策市,一個消息或憧憬便可令大市走勢180度改變。
  • 現時只得零碎關於歐羅集團會議的消息,投資者雖沒憧憬但在觀望。留意今天10時中國6月貿易賬數據對即市的影響。

2 則留言:

  1. 今朝沽有得賺呀
    上個星期同今日都有炒1177,其實買完可唔可以hold?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Sammi,期指今天已食糊。1177大約睇$3,現價已合理,但動力仍在,所以短炒多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