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開市前曕 (2012-08-01)

  • 臨近三大央行會議結果,歐央行出招的傳聞沸騰,昨日恒指再下一城上升至19,840點,短及中線走勢向好,但整體大市動力進一步減弱,投資者傾向買較穩陣的藍籌股,取態審慎。
  • 鐵路部公佈今年鐵路基建投資由6月調整後4400億人民幣,再次增加至4700億,但鐵路設備投資維持1100億,總投資維持於2011年水平。由於今年上半年總鐵路投資不足2000億,可預期下半年的投資速度將會加快,中鐵建及中國中鐵將受惠今次基建投資規模上升。
  • 七月已過,整月表現因過去三個交易日急升而不致太差,雖然還在較低水平,但是餘下的數個月暫且不用太悲觀。今天先觀察,再為八月作部署。

4 則留言:

  1. Goog morning, Thank you. You've mentioned many times, railway outperforms for this turn, luckily I've bought it.

    Skywalker

    回覆刪除
  2. 3331點解唔寫出嚟呀AE同DT都冇?可唔可以分析吓?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mmi,3331現價不便宜,買入投機味濃,有時間再作分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