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開市前曕 (2012-05-17)

  • 希臘危機進一步惡化,連鎖反應亦漸見。存戶擔心希臘脫歐,資金撤離希臘銀行,這風潮或將擴散至其他歐洲國家。
  • 雖現在市況難以樂觀,但希臘在6月中重選,即使期間市況定必反覆,相信亦可給予一點反彈空間。
  • 昨日恒指裂口低開未能重上20,000點便墮入了下跌旋渦,早已超賣的大市更超賣。雖然知道反彈終會出現,但難以估計出現反彈的時間和力度。
  • 5月份還剩少於半個月,暫時部署的假設是月底前恒指會有反彈,但會止於20,200點。因此繼續維持較高的現金比重,即使搏反彈也要見好便收,嚴守止蝕。

買入恒指6月192CALL & PUT@501 & 704

10 則留言:

  1. 希臘重選之前..真係七國咁亂...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odwest兄,這種亂局可能成為常態。

      刪除
  2. 今日悶到暈,升又升唔起,跌又跌唔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飛兄,今天反彈質素不高,所以今天只短炒個股不炒指數,今天焦點是受政策支持的相關股,不過隨時也是炒完就散。

      刪除
    2. WOWO...真係要有對摩打手....咁多股要超短炒...

      刪除
    3. 正常只集中炒兩三隻較有信心便可。當大市有方向,便應用期指代替。

      刪除
    4. 你今朝個期權組合真係開得合時...hahaha

      刪除
    5. 那堆期權只是用作搏反彈,現在還沒有利潤。

      刪除
  3. 文少伯兄,

    港股正系好弱,又玩們趺

    回覆刪除
    回覆
    1. Zeta兄,是的。所以要做快閃黨,昨日買入的股,趁中午高開也要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