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開市前曕 (2012-05-25)

  • 美股跟港股一樣,投資者情緒反覆,不過也見回穩跡象。
  • 港股方面,昨日市況引證之前所言,仍然是買股票較指數值搏。就如昨日,即使指數反覆偏壞,但是不少股份有買盤跟進,這是常見的築底現象。
  • 因此維持原有看法,現可稍為進取。除了可用每天建議的股票或股票期權外,基於以上觀點,即日期指也是買入值搏率較高不過風險也不小,估恒指於18,750開,只要以昨日低位約18,650作止蝕便可。如正常反彈應可回補前天約於19,050的裂口,但以現時市況先看18,950。
  • 最後還是那句,暫時只是超賣反彈,未見轉勢契機。

6 則留言:

  1. 我認為大陸基建股要趁早吸入
    一定會跑羊大巿
    Hotel k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相關概念最近也是進攻主力,不過操作還是比較短線,以控制風險。

      刪除
  2. 不過都係短炒好d...

    回覆刪除
  3. 文兄,昨晚美國明明升,今日期指仍然要跌,睇嚟大戶要殺晒D大牛先罷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飛兄,以指數來說真的較估計差,今天便看錯了。所以還是暫時不掂即日期指,只用股票較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