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開市前曕 (2012-05-29)

  • 美股休市,美期先受希臘政局消息帶動回升,但期後投資者又擔心西班牙銀行危機,美期及英國股市從高位回軟。
  • 港股反彈,但動力並不算強勁,成交極低,顯示買賣雙方均具戒心
  • 今早恒指又將被西班牙的消息拉回近18,650開,指數在低位徘徊,但不少股份走勢已轉強,所以應繼續以股票作主力以搏反彈,特別是中國刺激經濟政策的受惠股。
  • 要注意是不論今次反彈的幅度多或少,要有心理準備6月初便可能完結。

12 則留言:

  1. 歐洲的問題短期不能解決,環球息口低加上大陸刺激經濟措施,港股有望在短期向二丂迫近hotel k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Hotel King兄,除了短炒中國刺激經濟概念,即使要炒指數,照推理,買國期也較炒恒指期貨好。

      刪除
    2. d家電下鄉汽車下鄉股真係好勁呀

      刪除
  2. 所以我說投資概念和你相同!今早排了國指hotel k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u're great too, hotel king!!

      Skywalker

      刪除
    2. Hotel King兄,以後請多多指教。

      刪除
  3. 文少你知幾時要進幾時要退又知點樣進點樣退..真係好pro好勁..
    舊時我以為自己好勁,原來係勁屎果個勁

    回覆刪除
  4. This morning when 004 still drop I opened sp, then it rise follow hsi, haha
    Hotel king

    回覆刪除
  5. Mr.Man, i've bought some chinese policy easing related stocks and bet on the rebound for this week, great return today !!! you are like my boss, the salary you gave me is much much higher than my basic salary. haha

    Skywalk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Skywalker兄,歐洲消息主導市場走向,實難以分析,小心為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