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01234.HK 中國利郎

http://investthinktank.blogspot.hk/2012/08/01234hk.html


撮要

市場原本擔心國內體育用品模式的問題會發生在利郎上,但似乎這一點未見出現。因而這一擔憂出現的折讓有望收窄。利郎的優勢是其良好的營運效率和穩健的財務狀況。在現時暗淡的宏觀環境中,即使訂單增長放緩,營運成本和風險上升,仍能維持原有的擴充計劃,在經濟回升前作好準備。

Turnaround契機未見,估值便成為關鍵。預期2012年每股盈利人民幣$0.58,未來三年每股盈利複式增長約12%,自由現金流可維持正數,保守估計可維持60%或以上的派息率。以現價$6計,2012年預測市盈率8.6倍,股息回報6.9%,估值有吸引力。

催化劑是8月底至9月中舉行的2013春夏季訂貨會。

4 則留言:

  1. 文少伯兄:
    我想看看你的見解可否邀請我加入!
    謝謝你!
    jaytsui1234@gmail.com

    回覆刪除
  2. 文兄:

    你好, 請問可以讓我加入嗎?

    謝謝!

    lam_louishk@yahoo.com.hk

    回覆刪除
  3. Jay兄、Louis兄,此網頁暫不能開放,請見諒。不過我在上文加了一點撮要,希望有幫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