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開市前曕 (2012-08-20)

  • 恒指維持了兩個星期窄幅上落,上升動力減弱,其間曾跌穿20,000點,中移動成為力壓恒指工具,一週最多跌了一成,但恒指很快又重回波動區間,向上的走勢未破壞。
  • 上星期五中國南車公佈已獲得127億元人民幣合約訂單,約佔2011年收入16%, 消息令AH高鐵概念股大幅上升。
  • 不知何故投資者對歐洲的進展充滿憧憬,即使有壞消息,淡友也沒法突圍,大市穩守得好像即將有好消息出爐一樣。現就有傳德國總理在退讓的跡象,正考慮放寬對希臘的援助條款。另外西班牙財長指歐央行將於9月歐元集團會議前公布買債計劃。現時好淡雙方弩張劍拔,大市突破前唯一可以做的是加強對沖。
  • 本週四凌晨聯儲局公布會議紀錄,

組合簡報
上星期一沽出了52、289、906、384和2688,換入905、8058、669、1088、173和163。603和950則觸及止賺位。期間期權組合亦轉了倉。另外,今天開始此組合亦會把即日期指及股票交易計算在內,望令此組合更貼近現實。交易會每週檢討。

本年至今:

互動價值投資組合 : 30.9%
盈富基金: 9.62%



自2010年1月1日開倉以來:

互動價值投資組合 : 73.6%

盈富基金: -6.12%


互動價值投資組合
















互動價值投資組合相對盈富基金表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