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開市前曕 (2012-08-30)

  • A股創09年3月以來低位。中國人行於公開市場首次新增了28天期逆回購需求申報,市場預期降準機會減低。
  • 恒指偏軟,暫在裂口位有支持,整天波幅不足100點,上升及下跌動力均缺乏,市場靜候今天舉行的Jackson hole全球央行行長會議,但歐央行行長將不會出席。
  • 整體大市表現同樣強差人意,前提到的藥業股算是不錯,而昨日短炒建議的LED概念則受政策和個別公司消息刺激上升。
  • 公用股近來表現逐步改善,其中部分內地燃氣股股價表現一直較強,主要原因是中國政府已明確表明到2015年天然氣在能源消耗所佔比例會由4%大幅提升至8%。
  • 預期今天低開數十點,市場傾向觀望但偏淡,維持原有的策略和目標,短線阻力在19,900。
  • 今天有德國和意大利失業數據,及美國7月核心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