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開市前曕 (2012-08-27)

  • 歐洲問題依然煩亂,市傳德國正研究希臘脫歐的影響。
  • 報導指歐洲央行將為買債計劃設定收益率區間目標,歐美股市上升。
  • 不過歐洲要有條件討論買債,最快也要待德國憲法法院的判決後。再者,德國央行行長卻稱歐洲央行不應為歐元區的成員國買債。
  • 港股方面,整體大市及恒指的動力及走勢惡化,短線走勢已轉差。恒指曾一度跌穿短線支持18,850,最後又返回此支持上收市,算是弱中帶強,情況不致太壞。預計今天恒指隨美股於20,000以上高開,因未能確認是上升勢頭完結,還是只是整固階段,所以要做好對沖,因出現突破的機會愈來愈高。如進一步下跌,本週支持為19,400。
  • 本星期投資者聚焦在美聯儲身上,分別有伯南克於Jackson hole會議的講話及褐皮書報告。



組合簡報
上星期一沽出了603、1193、950和1088,換入315、1177和123。即日期指共有5次交易,未扣手續費和佣金共賺了$20400;DT則不甚理想,出現$2000多元虧損。不過過去一週整體回報還是上升。

本年至今:

互動價值投資組合 : 32.71%
盈富基金: 8.26%



自2010年1月1日開倉以來:

互動價值投資組合 : 75.41%

盈富基金: -7.48%


互動價值投資組合















互動價值投資組合相對盈富基金表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