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開市前曕 (2012-08-09)

  • 恒指第二天守在20,000點上,不過動力進一步減弱,投資者審慎觀望。除了基本因素不配合外,從技術解釋星期一打開的上升裂口未曾修補,而最遠的一個在萬九左右,回補壓力是令投資者起戒心的其一原因。
  • 昨日強勢的「弱勢股」稍為收斂,防守股也見轉強,但領先升市的股份繼續墮後。
  • 行業中,一直提到的煤炭股表現依然亮麗。
  • 今天預期恒指仍可在20,000點開,即日波幅窄,大市在高位整固待,未來數天向上試20,400的機會不低,所以維持策略,穿19,600重新部署。
  • 今早9:30中國公布7月CPI和PPI。

5 則留言:

  1. 文少伯,黃國英話佢地d基金友主要買貨,你點睇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alex佢早幾日睇淡又開put呀

      刪除
    2. 恒指異常反覆,但今年至今上升超過9%,基金經理追貨壓力十分大。不過基金未必一定只做BUY,這種市況pair trade應該會更普及,即使從不對沖的對沖基金也會開始運用。而就算追買,也可能只做短線,一彈高便散貨。

      刪除
  2. 黃國英條友輸多羸少都好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沉日佢叫買494put今日勁賺幾倍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