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開市前曕 (2012-08-22)

  • 市場憧憬希德法總理的會面會有好消息,歐洲股市上升,美股則在歐洲近收市前回落。
  • 昨日大市繼續牛皮反覆,恒指單日多次轉向,最後下跌四點。股份個別發展,資金續炒業績股,即使業績倒退,只要較預期好,也得到資金追捧。
  • 體育股就是一例,即使存庫惡化,但業績後仍然炒上,可能原因是部分公司仍能維持去年派息水平,低迷的股價令股息收益率變得吸引。
  • 據新華社報導,重慶計劃向七大重點產業推1.5萬億刺激計劃,儘管未知當中有多少為新增投資,也未清楚資金來源,然而相信其他地方政府也會相繼推出相似的計劃。
  • 大行研究報告指上星期澳門的賭場總收入(GGR)創今年新高,如無意外8月份GGR將繼續增長。
  • 如一直所講,雖大市上升動力減弱,但恒指向上走勢未被破壞,維持原有部署。恒指遲遲未肯走出波幅區間,只在等待一個突破板機。恒指一旦突破,將會急且快,要做好防禦措施,如恒指收低於19,850便要更加小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