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開市前曕 (2012-08-10)

  • 恒指幾經辛苦重上20,300,弱勢股昨日再度受追捧,其他股也有不錯表現,升勢算是全面,大市進一步改善。因上升動力不足,大市未算超買。
  • 雖說大市沒有超買的下調壓力,但是這段上升主要是情緒主導,始終投資者對宏觀經濟很有戒心。人心難測,缺乏基本因素支持,消息和情緒主導的市況容易反覆。
  • 大市拉牛上樹,近日追入搏大霧的投機者會很快離場,今天初段將有回吐壓力。如恒指可進一步上升,應在20,100有支持,可暫時觀望。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where 3336 has been mentioned??

      刪除
    2. Sammi,3336炒ultrabook概念。這是極具週期性公司,估值有機大幅向上重估,ultrabook能否成功是關鍵。

      刪除
  2. 係唔係今日插穿20100既機會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點是能否在20,100上守穩,看昨日收市價暫時可以。

      刪除
  3. 文少伯兄,
    我也想得到你的分享,my email: ckwong.stephen@gmail.com
    Many thanks!
    Stephen上

    回覆刪除
  4. 今朝跟期指訊號沽,賺緊100點,恒指穿左21000,係唔係已經可以睇20000?抑或係時候平倉會彈翻上去?

    回覆刪除
  5. Hi Mr Man,
    Would u pls share with me? My email: apple3952@yahoo.com.hk

    Thanks

    回覆刪除
  6. 文少伯兄,
    我也想得到你的分享,可以嗎 ?
    My emai : yogie46@g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