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IVI開市前曕 (2011-08-29)

上星期五全球焦點集中於美聯儲主席伯南克的講話,內容只是重覆以往觀點,演說後道指由全日低位反彈3.6%,反映投資者對暫未有QE3已有心理準備。先前兩星期壞消息盡出,以收市價計,恒指亦能守穩上次低位,加上股市已極之超賣,部份股票的走勢已領先大市出現改善跡象,期望大市有一個較大幅度的反彈,以回補部份下跌裂口。預測今天恒指在19,700左右開,趨勢向上,即日阻力在19,900。不過,週末內地多份報章報道,內地主要銀行已接到人民銀行通知,保證金存款須按比例上繳存款準備,這對中小型銀行影響較大,此消息或會拖低大市升幅。

2 則留言:

  1. Great prediction! The resistance at 19900 is real strong, will the big account hold the futures to be settled below 20000?

    回覆刪除
  2. 今天市況應該答了你的問題了。今早第一轉的走趨較預期強,國壽亦被挾了上去,看看短期走勢是否會繼續改善,來一個較像樣的反彈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