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Ae觀點 --- 月底部署

想看更多分析? 請加入我們的FB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moneytank

按Follow成為我們的戰友吧




Ae觀點 --- 月底部署




















恒指昨日升36.8點,恒指相對強,54%成份股上升,大市50%,國指卻只得28%。資金流到公用股,本港的公用三寶煤氣(0003.HK)、電能實業(0006.HK)和中電(0002.HK),分別升3.15%、1.92%和1.12%。


這一輪恒指主要受中移動(0941.HK)、港交所(0388.HK)及華潤置地(1109.HK)推動。除此之外,銀行股也是大市火車頭,交銀(3328.HK)和中銀香港(2388.HK)在過去一個月都有超過一成升幅,其他除了市值較細的銀行股和渣打銀行外,走勢都是正面。但是過去一星期大市的上升比例只維持在一半左右,而國指表現更差,兩者都跟恒指背馳,恒指回調風險正在增加,恒指支持在24,200。


不過,下星期便是結算,從市場的倉位部署推斷,恒指在25,400將會見阻力,唯下行幅度不會太大,24,800會有支持。當未來一週恒指和大市衝高時,減持超賣的股份,是較合適的策略,待九月再作部署,估計若恒指出現整固,大市反而未必太差。

*本文轉載自我們的facebook專頁,想開市前搶先看?
請Like : https://www.facebook.com/moneytan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