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Ae觀點 --- 業績高峰期,你備咗課未?

想看更多分析? 請加入我們的FB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moneytank

按Follow成為我們的戰友吧




Ae觀點 --- 業績高峰期,你備咗課未?



















昨日恒指早市曾最多跌165點,但下午發力,再創自2008年5月以來的收市高位。恒指成份股中,中石化(0386.HK)表現最好,收市升4.28%。雖然如此,但恒指成份股只有47%上升,大市收市亦只有股票45%上升。表現最好的行業為航空股、石化和汽車業,主要是由北京首都機場(0694.HK)、長城汽車(2333.HK)和比亞迪(1211.HK)剛提到的中石化帶動,而三者的共通點都是業績股。本週是業績高峰期,將有超過600間公司公布業績,相信將令市況更難測,再加上是期指結算週,未來幾天大市將愈趨波動。

在混沌裡估指數,不如在業績中尋寶。但係咁多股票出業績,就算唔訓唔食都睇唔完,所以除了以上幾隻業績股外,額外選了三隻上週出了業績的股票,收窄範圍,給大家做吓功課,1)中國風電(0182.HK)、2)中石化冠德(0934.HK),和3)普華和順(01358.HK)。而還未出業績,但在股價上好已有些春江鴨蹤影的股票,都可預早準備 : 北京發展(0154.HK)、永泰地產(0369.HK)、威華達(0622.HK)、中電信(0728.HK)、奇峰(1228.HK)、澳優乳業(1717.HK)、合景泰富(1813.HK)等。

不過先旨聲明,以上提到的股票只是一個初步篩選,我都未能全部睇完,並非投資建議呀。



*本文轉載自我們的facebook專頁,想開市前搶先看?
請Like : https://www.facebook.com/moneytan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