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城市電訊 (1137.HK) --- 全年業績回顧



城市電訊剛於上星期公佈2010及2011年度業績,以下是本年業績重點:

1. 在去年11月推出大型99港元寬頻服務推薦計劃,令公司寬頻服務用戶本財政年度大幅增加135,000名用戶,同時顧客流失率低於1%。

2. 業務拓展策略作出改變,由剛過去財政年度以價格優勢增加市場佔有率,改以增加每用戶平均收入(ARPU)為目標。

3. 本年度派息比率為全年淨盈利的65%,管理層預期在固網電訊業務產生現金的能力持續改善後,派息比率將維持60-90%。

總結:本年度業績合乎我們今年7月對公司業績的預測,我們對城市電訊的前景樂觀,故維持在投資組合內比重。預計未來幾年在自由現金流持續增加下,股息派發比率將會持續上升。根據折現自由現金流計算,城市電訊合理價值為$6.71,估值範圍為$5.72至$7.9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