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模擬組合 --- 跑贏盈富10.47%



組合本星期跟隨大市反彈,表現強勁,回報亦創自建倉以來新高,其中以金鷹商貿及招商銀行表現最為出色。同時我們為組合加入城市電訊,主要因為最近價格大幅下跌,價值呈現。另一方面,恒指將進入公佈上半年業績的高峰期,由於09年上半年基數較低,導致業績應較去年同期增長強勁,恒指短期內很大可能因此炒作而向好。但大市仍未“轉勢”,歐洲金融機構壓力測試的條件過於寬鬆,沒有顯示出歐洲債務危機的嚴重性,歐豬5國的CDS亦在高位徘徊。加上經濟數據確認美國復甦速度放慢,預期美國企業第三季業績將無可避免轉差,恒指在上半年業績期炒作後向下的機會仍大。由於此組合風險定為中性,短期內將維持組合約30%可用現金 ,以減低組合回報波動及損失。

截止上星期五,互動價值投資組合本年回報為16.58%,跑贏盈富基金19.77%。



模擬組合 : +7.28%

互動價值投資組合 : +16.58% (請參考Weekly Special)

盈富基金 : -3.19%



模擬組合和互動價值投資組合相對盈富基金表現:




模擬組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